close

由於這一陣子太沉迷於喝酒攤,
所以最近po的全都是糜爛文,

很多人跟我抱怨想看那個墾丁的圍園旅店的資訊及照片,

但若等我遊記寫好,

老問題.... 不知道又是民國幾年了?


so...

我乾脆把『本年度第四次墾丁行』的遊記拆開來寫,
之前已po過本年度第四次墾丁行 - 前言
那現在再po篇『本年度第四次墾丁行 - 住宿篇』,
每個 part 寫完後,
到最後我還是會串連起來弄成一篇完整版的,
這樣感覺有比較有規模及系統。
哈 ~


1000821
本年度第四次墾丁行 - 住宿篇(圍園旅店)

圍園旅店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96號

08-8861108 郭小姐

vivi12232000@yahoo.com.tw



簡介:
我們是今年2011年新開幕的旅店,全部的裝潢都是自己的構想,為的是讓每位來居住的本店的旅客住的舒服,兩人房的還設計開方式的浴室,面對墾丁大街,後 面也均有陽台的設計,陽台別於一般小陽台,我們的陽台寬大舒服,夏天的涼風,是都市體會不到的輕鬆感,要去逛墾丁大街都很方便,樓下外面就是墾丁大街的熱 鬧街景,住在此店的旅客不用擔心,我們的房間門都是作氣密式的隔音窗,不用擔心因為住在墾丁大街而吵雜!!

圍園民宿位於墾丁大街墾丁國小對面,房型無論是現代時尚或甜蜜繽紛,肯定能滿足浪漫的你,除了樓下是熱鬧的墾丁大街,徒步至大灣沙灘及小灣沙灘也都只需10~15分鐘,有著這樣的地利之便當然訂房要快囉!



這家位於大街的後端,
比較靠近 "福華飯店" 那裡了,
整體來說是還挺不錯的,
雖然位於大街上,
隔音真的很不錯,
價格對我來說,
我倒是還可以接受。

我們四人,
分兩個樓層,
我和米淇醬在2樓,
達人和忠哥在3樓。

房間是山景
房,
有陽台,
感覺不至於過度壅塞,
挺舒服的。

但實際房間的樣式,
並不是我之前在它的FB上看到的那樣,
是如我們所拍的照片那樣,
這樣也挺ok的,
只是我對於他們的衛浴有些意見。

這兩間房的衛浴都分兩個部分:
洗手台在外面,浴缸在裡面,
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啦,
應該只是我單純的不習慣而已吧!

若拿這家和我之前住過的民宿『金洋麗舍』相比的話,
『金洋麗舍』不論在價格、位置 或 房間的格局來說,
我個人還是喜歡『金洋麗舍』來的多一些,
『金洋麗舍』價格比『圍園旅店』低、
『金洋麗舍』房間比『圍園旅店』大、
『金洋麗舍』有附早餐、
『金洋麗舍』有電梯、
『金洋麗舍』在麥當勞旁
『金洋麗舍』在郵局隔壁
所以我愛
『金洋麗舍』多一些的。

我還住過墾丁的
『福華飯店』,
這更讚,因為畢竟他是飯店,當然沒話說


我只是說我個人喜歡『金洋麗舍』大過於
『圍園旅店』,
而不是指
『圍園旅店』不好喔,
『圍園旅店』也挺不錯的,
所以可別誤會囉。



每個人喜歡的感覺都不同嘛,
所想要的需求也不同啊,
就連跟誰去也會有很大的差異啊,
so... 這只是我的感想,
也不能代表我們這次同行的旅伴的感想啊。















這是3樓 達人和忠哥的房間


這是我和米淇醬在2樓的房間




這兩間房的衛浴都分兩個部分: 洗手台在外面,浴缸在裡面。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