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21
這次再前往墾丁,
我就跟伙伴說:我一定要去吃小杜包子喔,
這家包子超好吃的啦,
我一定要帶你們去嚐嚐看的啦!


『小杜包子』

(08)889-9608
舊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後門)
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號(前門)



我們退房後,

就先前往 "小杜包子",
想不到他的大門口竟然已經改邊了,
因為新址人潮爆到根本沒有停車位,
所以我們將車開到舊址的後門口去停,
再從後門繞到前門去買包子。

不是我在說的,

我來買那麼多次,
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人潮耶,
奇怪以前怎麼都沒那麼多客人啊?

我抽到 "227號",

而現場才叫到 "185號" 而已....~"~
厚 ~
這種等法不生氣才怪咧.....

若人家問我:妳想不想吃?

我會說:要,
若人家問我:真有那麼好吃嗎?
我會說:有,
若人家問我:那妳要不要等?
我會說:當然要,
人家就會說:那不就對了,就是一個字..... "等"......
好.... 我耐心的等... 總有一天一定會輪到我的嘛.....

買完後,
提著大包小包的回車上,
我們在車上先喀起包子來了,
等會.... 還要去吃午餐呢!
嘿嘿....

這是舊址(後門口),所以要再繞到前面去


這是以前舊的販售處


現在更狠了,直接開在 "戎將軍" 隔壁了







新舊名片:
舊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後門)
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號(前門)









我抽到 "227號",
而現場才叫到 "185號" 而已....~"~









我帶人家來的,我這個當事人只買了2個大肉包,其他伙伴竟然買一堆




起司包





大肉包
  

這超好吃的啦,不是我在說的....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