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護唇膏是我妹的好友,
剛從澳洲 Working Holiday 回台灣,
買回來送我的,
就甘心ㄟ。

這是『Nature's Care』系列的產品,

護唇膏(經網友更正:這叫 "萬用膏")的全名:
『Nature's Care All Natural PAW PAW BALM』,
這款我已經拆下去使用,
一打開有濃濃的果香味,
我把它當作護唇膏使用,
擦在嘴唇上,
有一層油亮的感覺,
會使嘴唇很漂亮,
且也很快就會被吸收,
吃東西或喝水時不會有厚厚一層的感覺。

話說這一陣子我收到很多國外的禮物ㄋㄟ,

來自英國的 LongChamp
來自沖繩之陶瓷吸水杯墊
來自德國海德堡 Café Knösel 之巧克力
那更別說還有其他別人送的本國禮物了,
收到那麼多崇洋媚外的禮物,
心情更是開心,
果然心情轉換後,
許多好事隨之而來。

So....  我要更堅強、快樂的活下去....



ps. 你們有沒有發現.... ?
阿兜仔 的 BALM 很大一條,
是他們大隻所以拿在手上使用起來不會覺得很突兀嗎?
而我小隻,所以感覺特別奇怪嗎?
哪有
BALM這麼大一條的啦....=.=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