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21
原本昨晚說好,
今早的早餐各自解決,
我未免怕去耽誤大家的行程,
所以早上8點多就起床。

我可是今早6點才睡耶!
別問我為什麼?
跟我昨晚喝酒也有關係。

換好衣服,
要準備出門去吃早餐時,
米淇醬說要和我一起去買,
所以就一起外出。

我昨晚就有先看好哪兒有早餐店,
所以就走到離我們住的民宿不到50公尺的早餐店,
這家生意也是爆好的啦,
我們兩人點好早餐,
走去小七買礦泉水,
回來早餐店又繼續等。

在等的時候,
達人打電話來,問:你們在哪裡?
我們說:在早餐店,
所以他們請我們幫他們帶早餐回去。

我們共買了『2份蛋沙拉燻雞三明治、1份麥香雞堡、
1份鮮蔬沙拉堡、3杯豆漿、1杯奶茶』

買齊早餐後,
我們提著豐盛的早餐回民宿後,
就直接到3樓,
和達人他們一起吃早餐。

這家還不錯吃耶...
在買完早餐,
回民宿途中,我跟米淇醬說:我以後也要來墾丁開民宿及早餐店,
妳看.... 只要不是太差的民宿或早餐店,
每家嘛都爆滿,生意爆好的啊...
這超賺的啊...

不論春夏秋冬都嘛有觀光客來,
冬天來泡溫泉,
還有春吶,
更別說暑假的旺季了,
這種生活不是很讚嗎?
厚厚厚 ~ 那還工作幹麻咧....



看來我是不是真的愛上墾丁了啊......
哈 ~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