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07
日前去逛生活工場時,

發現了這款可微波的『長方強化玻璃保鮮盒』,
這款好幾種size,
可依自己的需求作選擇。

在比較實用性與價格的考量之後,
我選擇了這個便當盒大小的尺寸,

一個要價$350,還不算便宜耶,
產地為中國並非MIT。

有時因為家裡的飯菜冷掉後,
我就會把飯菜都裝進玻璃保鮮盒裡,
(雖然我家不常開伙)
再放進微波盧中加熱,
比起電鍋我使用微波盧的機率是大些,
因為我無法正確的衡量多少的食物需要放多少水來加熱才適當。

這款....

挺不錯用的,
雖然是中國製。











 

arrow
arrow

    水去手立禾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